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Hero Fighter Zero Hunger勇士出擊 危飢遠離

第27屆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活動於30日在高雄巨蛋登場,現場1萬3,000多名飢餓勇士齊聚體驗飢餓30小時,市長陳菊親自至現場為飢餓勇士們加油打氣,與世界展望會龔天行代理會長等貴賓,將象徵兒童權益的手板張貼在兒童權益宣言背板上,與TCC台灣兒童合唱團一起合唱『展望』歌,共同唱出世界的希望,勉勵大家一起以行動匯聚愛心,幫助孩子遠離飢餓,集小愛為大愛,展現台灣愛心無國界的精神。

陳菊市長表示,高雄市政府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共同主辦「第27屆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活動,今年邁進第5年,很高興每年都有機會能夠與世界展望會一起以行動關懷弱勢兒童,為遭受生存危機的兒童盡一份心力。高雄是一個十分注重人權的城市,特別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每個兒童都是國家的寶貝,對於保障特境家庭及高風險家庭兒童的五大權益-保護權、平等權、健康權、自由權、環境權,市府團隊會持續推動相關服務及措施,為兒童打造一個安全、快樂的成長環境。市府一直以來對於公益活動的推動不遺餘力,感謝世界展望會不僅幫助世界各地等待救援的孩子,更關懷台灣身邊的家園,致力於全球各地緊急救援工作,為處於貧困災禍中的兒童、家庭,帶來生命的契機與希望,更將關懷化為實際行動,感同身受飢餓者的困苦,投入人道救援的行列,讓更多飢餓兒童的生命,獲得轉變。

今(105)年第27屆飢餓三十大會師活動,為關懷全台各地的需求及考量鼓勵各縣市參與者就近參與,改以「一場四地」的方式進行,同步於北、中、東、南四地辦理,預計四地共5萬人參與。南區萬名飢餓勇士匯集於高雄巨蛋,一同體驗飢餓,救援飢餓!活動代言人吳克群分享馬拉威關懷行的經驗,並有多組愛心藝人及表演團體輪番上陣,鼓勵營友們持續堅持下去,通過飢餓考驗。希望藉由各界愛心力量的匯集,讓弱勢孩子們免於飢餓、遠離死亡與及疾病的威脅,感受生命的希望與熱力,讓脆弱國家有機會再一次看見台灣民眾的愛心超越國家。

高雄市長陳菊與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龔天行會長一起與兒童合影
高雄市長陳菊與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龔天行會長一起與兒童合影

發佈日期: 2016-07-31
新聞分類: #生活 #高雄市
新聞標籤: #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