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臺東義消火災搶救訓練班開訓

IMAG0067消防

(記者張金源/台東報導)為增進本縣義消救災技能,臺東縣消防局今(30)日上午9時在3F會議室辦理「105年度義消搶救訓練」開訓,隨即展開為期10日共計80小時的火災搶救專業訓練課程。

此次訓練對象為本縣各大、分隊的義消弟兄精英,共計45名參訓,規劃於台東消防局及南投竹山訓練中心充實各項救災技能,課程一開始,先由台東縣義勇消防總隊邱總隊長榮賢及消防局盧副局長東發之精神講話,訓勉參訓同仁。

接下來的訓練課程由特搜分隊長吳教官寶龍所率領的團隊開始實施訓練,授課教官皆具火災搶救教官班、火災搶救訓練等證照,陣容可謂堅強,冀加強本次訓練的成效。

IMAG0060消防


臺東縣義消總隊長邱榮賢表示,此次參訓之義消弟兄皆為各義消大、分隊之優秀人員,除本身應具備豐富的救災協勤經驗及熟悉救災器材操作外,更難能可貴的是,弟兄們係利用自己的休假,無給職且願意犧牲奉獻,為的是能帶給整個臺東縣一個更安全宜居的環境。希望藉由本次訓練,增進各種災害搶救戰術基本概念與救災現場安全維護能力,以期臺東縣義消能持續成長,永遠走在時代尖端。



IMAG0067消防IMAG0060消防

發佈日期: 2016-07-30
新聞分類: #社會 #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