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埤頭鄉公所105年父親節社區才藝表演聯歡大會 魏縣長前往勉勵

  為慶祝即將到來的8月8日父親節,埤頭鄉公所105年度模範父親表揚大會於30日上午在福鮮城餐廳舉行,彰化縣長魏明谷應邀與會,魏縣長期望透過活動,讓家人團聚在一起,用感恩的心歡度父親節,並祝福所有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洪宗熠、埤頭鄉長吳錦潭、埤頭鄉民代表會主席張景舜、各級民意代表及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魏縣長表示,每個模範父親對家庭都相當有責任感,照顧家庭,扶養孩子長大,還要在外打拼事業,是家庭的靠山,能夠當選模範父親,相當不簡單,藉由表揚活動肯定父親的付出,也提供社會大眾學習的典範。
  這次的活動由埤頭鄉公所結合社區一同參與,不但表揚各村里模範父親,感謝偉大父親平日的付出,同時也藉由活動的舉辦,讓社區民眾展現社區的學習成果,藉以吸引更多的居民投入社區,共同為在地服務。
  父母是子女堅強的後盾、家庭重要的支柱與社會安定的力量,藉由公開表揚模範父親的活動,肯定父親一生無私的奉獻,樹立模範父親的典範,並發揚孝道美德。
  埤頭鄉公所模範父親表揚人員:唐玉秀(89)、許昭讚、吳村龍、謝友仁、陳榮助、林有意、杜混湖、謝煌銘、許柳金、許海洋、陳來和、黃特成、呂進發、魏文相、廖進興、呂深意、羅錦和、許重雄等18位模範父親。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新聞焦點

發佈日期: 2016-07-30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