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誤認債主 17歲少年遭刺傷 楠梓警立即破案

 

(記者王佳菁/高雄報導)楠梓分局楠梓派出所於7月27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本市楠梓區建楠路139號有人遭刺傷,立即通報線上警網火速趕往現場,經瞭解被害人吳姓少年在楠都賓館(朝陽路142巷3號)前遭不明男子以水果刀刺傷,楠梓分局研判犯嫌仍在現場徘徊,遂在該地加強查緝,經訪查並分析犯嫌離去路線,再詢問該旅館櫃台人員後,確認犯嫌為該旅館的房客黃嫌,且研判黃嫌犯案後應該已返回旅館房間。兇嫌-黃OO

經本所員警破門進入旅館房間,旋即將有竊盜、毒品前科的黃嫌逮捕,返所偵辦。警詢後才瞭解黃嫌為躲債,於北部的家中坐車南下後,未免遭債主追債,前往五金行購買水果刀一把防身,返回旅社途中剛好遇到正在詢問住宿資訊的被害人吳姓少年,因被害人相當靠近黃嫌,黃嫌疑心生暗鬼,誤以為吳姓少年是要上門追債的債主,一時心急便向被害人揮刀,全案楠梓分局依涉嫌觸犯刑法殺人罪之未遂犯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兇嫌-黃OO

發佈日期: 2016-07-31
新聞分類: #城市
新聞標籤: #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