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台中七期附近的商業午餐系列報導(五)

位於台中市七期附近開設一家日本料理店,店門口上方有一隻粉紅色兔子,這隻可愛的兔子是日本料理的吉祥物,兔子高二米八是隻巨兔,趴在紅色的建築上,非常搶眼。

店內的裝潢呈現日式及西式的風格,主廚是大有來頭【金牌主廚】- 蔡銘元,〔美國食品衛生經理人〕- Servsafe食品安全證書,〖2015〗Chaine Desrotisseurs法國國際美食協會 - 國際裁判資格及日本料理個人賽及團體『金牌』和四星六段行政總廚。店家經營理念以『樸實』『扎實』『誠心』,讓您品嚐的每一道料理時,都能感受到食物真正美味,每一道料理都是用新鮮、扎實的食材,讓您與食材進一步的對話。

超值套餐(580元)共有六道料理:
1.和風沙拉:店家特製乳酪芝麻沙拉醬,口感微甜清爽帶點優格,特別的是用小番茄做成兔子形狀。
2.壽司盛合:每樣都很新鮮美味,有蝦、鮭魚、旗魚、鮪魚握壽司都可以選擇炙燒,炙燒過後,油脂更馥郁,香氣更迷人。
3.地雞串:雞肉口感軟硬適中加鮮脆不辣的青龍椒和多汁的杏鮑菇。
4.海膽茶碗蒸:用甘貝.蝦仁.雞肉…等等別的是湯汁是偏濃稠的鹹香勾芡,口感很獨特。
5.味噌湯:口感鮮甜有鴻禧菇.鮮魚.豆腐.海帶料多美味。
6.甜點:用黑糖豆花的古早味。
小菜有蘿蔔(微酸帶微甜),泡菜(哇沙米口味甜酸辣的好味道)

店家資訊:
櫻兔-桜兎燒肉日本料理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4段500號
電話:(04)23805757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30 - 14:30 17:30 - 22:00
收一成服務費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NTOJF/

S_20160730121955dI1P
S_20160730121955dI1P

發佈日期: 2016-07-31
新聞分類: #美食 #台中市
新聞標籤: #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