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柯文哲市長化身人生破風手 用世大運動精神鼓勵夢想騎士

臺北市政府交通局表示,由「逆轉聯盟」主辦的2016「祈島計畫」單車環島啟程儀式於7月31日於臺北市政府舉行啟程儀式,臺北市長柯文哲特別出席與會,市長在致詞中特別分享過去自行車騎乘經驗,勉勵夢想騎士「當你真心想完成一件事,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忙你」。同時將象徵世大運精神的臂章授予夢想騎士,鼓勵他們以運動家精神有始有終挑戰自我、完成挑戰,隨後帶領來自全臺各地青少年自臺北市啟程環島。市長表示過去曾參加過自行車環島活動、一日雙城及一日雙塔,每一次都是對自己一個很大的挑戰,但他發現透過不斷踏踩的行進中,可以用齒輪重新認識自己,他特別鼓勵參加環島的夢想騎士,當一個人真心要完成一件事情的時候,整個宇宙會默默地幫忙。要用勇敢、堅毅的態度證明「人因有夢想而偉大」,最後不論成功或失敗,都要堅持追求自己的夢想,不要妥協。市長特別將象徵世大運精神的臂章授予夢想騎士,希望這群青春活力的夢想騎士帶著世大運運動家的精神,挑戰自我、追求卓越,完成環島挑單之旅。同時帶領夢想騎士體驗臺北市自行車道及一覽臺北市城市風光。最後在大安森林公園與孩子們擊掌道別。 -以下空白- 自行車禁行騎樓。自行車超越行人前請說借過,再從左側緩慢通過並說謝謝。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 市府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16-07-31
新聞分類: #城市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