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臺北市就服處8/3-8/5徵才 有能力就有機會邁向成功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本週為想要求職的朋友提供281個工作機會,分別在各就業服務站次第展開,本週人力需求有餐飲業、銷售業和保全業,以打開電動綠能市場新紀元為使命的正莊有限公司,釋出工作安定的業務主管薪資40K起、業務人員薪資30K起;另外寶雅國際為展店釋出儲備店長的職缺,薪資35K;歡迎積極有活力的求職民眾前往就業服務站遞件應徵,為自己爭取工作機會。

      現場徵才時間在8月3日(星期三)下午在頂好就業服務站(捷運忠孝復興站)、承德就業服務站(捷運圓山站);8月4日(星期四)下午在信義就業服務站(捷運象山站);8月5日(星期五)下午在西門就業服務站(捷運西門站)、內湖就業服務站(捷運文德站、內湖站、昆陽站轉公車至內湖行政大樓站)等;參與廠商尚有麥當勞餐廳、台灣吉野家、雄衛保全、三商行、真杏坊餐飲、德誼數位科技、台灣樂天皇朝及三元韓式花園等共10家企業。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表示,就業服務處的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活動相關訊息歡迎請洽台北人力銀行網站(https://www.okwork.taipei)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597-2222。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 市府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16-07-30
新聞分類: #城市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