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和美鎮模範父親代表表揚大會 魏縣長前往祝賀

  為慶祝即將到來的父親節,和美鎮公所於30日在公所禮堂舉辦105年度和美鎮模範父親代表表揚大會,彰化縣長魏明谷應邀與會,與和美鎮長阮厚爵一起為模範父親獻上祝福,會中魏縣長向獲得模範父親的爸爸們表示祝賀,也提前祝福在場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王惠美、縣議員賴清美、尤瑞春、蕭文雄、林庚壬、林宗翰、和美鎮農會總幹事張進益、彰化縣文化局長陳文彬以及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魏縣長表示,每一位接受表揚的父親都非常偉大,一肩擔起家庭的責任,不僅在外認真工作、打拼事業,還要扶養孩子長大,能夠當選模範父親,相當不簡單,透過表揚活動,肯定爸爸們的辛苦付出,也提供社會大眾學習的典範。
  魏縣長表示,縣府會與和美鎮公所一起推動鎮務的發展,讓和美鎮越來越進步,期望和美鎮能早日升格為和美市。
  和美鎮阮鎮長表示,這次所表揚的模範父親代表都是由各里推薦,每位模範父親兼具有家庭和樂、子孝孫賢、樂善好施、栽培後進、造福鄉里之特質,藉由本次表揚大會讓社會大眾都能見賢思齊,效法模範父親犧牲付出與崇高風範,使我們的社會成為一個洋溢親情與溫馨的。
  和美鎮模範父親名單:陳木煨(94歲)、謝明發、李芳聯、蔣水炎、李竹謨、陳錫存、葉行儉、張順源、林灯海、謝成富、陳啟全、楊連彰、姚阿掌、葉金泉、蔡錦居、蔡興業、葉富照、洪神禮、陳武雄、陳金源、王進利、黃進添、劉錦得、洪約績、王秋錦、葉站、吳周平、林桂柱、李仁雄、黃崇榤、蕭忠民、黃自福。
  活動開場由幼兒園小朋友天真活潑的表演揭開序幕,緊接著由老人會樂活舞蹈班的表演與長青班合唱團的演唱,讓現場充滿溫馨與活力,轄區縣議員、鎮民代表、里長等都專程蒞臨會場祝賀模範父親代表們。
  今年度和美鎮共有32位模範父親代表,並邀請模範父親代表的家人觀禮,共同見證父親的榮耀,同時也選出竹營里的劉錦得先生代表和美鎮的模範父親接受縣政府的表揚。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新聞焦點

發佈日期: 2016-07-30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