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響應世界肝炎日-中山附醫達文西微創手術中心與世界接軌

7月28日為世界肝炎日,中山附醫【達文西微創手術中心】為響應世界肝炎日,特於7月30日舉辦【肝動人生病友會】 連結【肝炎與肝癌】病人共同參與活動,以增加病人及家屬對肝炎及肝癌的認知。肝炎是一種因肝臟細胞的發炎,而 B型肝炎是國人肝病的最大禍首,台灣每年約有七千人死於肝癌,其中約有六至七成是B型肝炎引起的。

根據衛生署歷年的統計,在全國十大死亡原因當中,慢性肝病及肝硬化年年榜上有名,其中絕大多數是因病毒性肝炎引起的,其中又以B型肝炎為主要因素,目前在台灣約有三百萬的B型肝炎帶原者。

DSCN9797

DSCN9804

DSCN9805

DSCN9807
DSCN9797DSCN9804DSCN9805DSCN9807

發佈日期: 2016-07-31
新聞分類: #生活 #台中市
新聞標籤: #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