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高齡老婦身體不適,警主動協助送醫

 

 

住內門區的75歲黃姓老婦人,因為身體不適從住家徒步想到內門區衛生所看醫生,中午大太陽下獨自在馬路上行走,被正在內門區內門農會巡簽的巡邏員警發現,主動上前關懷詢問。

旗山分局內門分駐所所長陳正誠、警員張文安執行巡邏勤務,在內門區內門農會巡簽時,發現一名瘦小的老婦人獨自在大太陽下徒步行走,員警見老婦人動作緩慢且行走上一跛一跛的,明顯行動不便。員警見狀心生憐憫,於是主動上前詢問老婦人要到哪裡?黃姓老婦人告訴警方,因為突然腹部疼痛,家中子女都去上班,不好意思拜託鄰居送她去看醫生,所以才想自己慢慢地走到醫院去就診。1050729內門所

所長陳正誠了解狀況後,得知黃姓老婦人想到內門區衛生所就醫,於是主動提議要送黃姓老婦人去就醫,而老婦人不好意思麻煩警方,婉拒所長的提議。所長陳正誠告訴老婦人,她想去的衛生所正好要去巡簽,一點都不麻煩,老婦人一聽才願意搭上巡邏車。當警方送老婦人至衛生所時,醫生外出看診不在,於是又將老婦人送至內門區觀亭診所看診。老婦人對於員警主動關心並協助載送就醫,頻頻道謝、感激不已。
1050729內門所

發佈日期: 2016-07-30
新聞分類: #城市
新聞標籤: #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