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車禍!男機車騎士生日變忌日

1050729新聞稿-車禍生日變忌日 警籲重視防禦駕駛1 1050729新聞稿-車禍生日變忌日 警籲重視防禦駕駛2

(記者張金源/台東報導)池上鄉2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案,一名男子騎機車不慎與同向汽車發生擦撞倒地,遭後方來不及閃避的車輛輾過,造成體內大量出血,緊急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急救仍不治身亡,巧合的是,當天竟是死者生日,警方呼籲,行車注意交通安全,莫讓生日變忌日。

家住池上鄉的劉姓男子,28日上午騎機車出門往關山方向行駛,行經臺9線323.5公里處時,不慎與左側車輛發生輕微擦撞人車倒地,結果後方車輛來不及閃避,車輪直接輾過男子的雙腳及身體,造成雙腳當場骨折陷入昏迷,經消防局救護車送往關山慈濟醫院,醫生評估男子傷勢嚴重,立即轉送台東馬偕醫院但為時已晚,到院後雖再度實施急救措施仍宣告不治。

據汽車駕駛表示,因事發突然,根本來不及作閃避的措施,員警為死者及兩名駕駛施以酒測結果,均無酒精反應,肇事原因,將由關山警察分局交通事故專責處理小組處理後,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責任歸屬。

關山警察分局長陳宇桓表示,民眾平時一定要培養良好正確的交通安全觀念,並熟知防衛駕駛的重要性,一旦發生交通事故時,不但可以保護自己,還能幫助別人避免嚴重傷亡的發生。

 
1050729新聞稿-車禍生日變忌日 警籲重視防禦駕駛11050729新聞稿-車禍生日變忌日 警籲重視防禦駕駛2

發佈日期: 2016-07-30
新聞分類: #交通 #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