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三十飢餓勇士花蓮大會師

縣長與Alin宣誓

(記者張金源/花蓮報導)第27屆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花蓮場開幕式,活動於今(30)日、31日在花蓮縣立體育館舉辦。

縣長與台下飢餓勇士互動

今天活動現場齊聚近兩千人,共同體驗飢餓,將關懷化為實際行動,響應支持人道救援活動,期讓更多飢餓兒童的生命得到轉變。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代言人之一A-Lin也到現場與花蓮縣長傅崐萁一同宣誓,並以「人飢己飢,人溺已溺」的心情,一同投入關懷急難的行列。

傅崐萁表示,此次大會師延伸觸角,扎根於台灣各個角落,同時落實生命教育讓更多人深入參與,首度以「一場四地」的方式進行。尤其,距離花蓮市110公里的富里國中、東海岸的豐濱國中,更有來自台東的同學熱力響應、報名參加,發揮愛心不落人後精神。他也籲請花蓮鄉親一同幫助國內外遭受天災、糧荒、戰火所苦的兒童與人民,以及台灣高風險家庭的需要。

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自民國79年起舉辦,迄今已邁入第27年,匯集國內各界民眾愛心,即時回應世界各地重大災難、飢荒及戰爭,以及國內急難與特殊境況家庭需求.捐款愛心足跡擴及全球約八十個國家,全球服務對象近五千萬人次。

今天出席活動的有縣府社會處長陳玟祺、衛生局長李宏滿、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代言人A-Lin、財團法人台灣世界展望會董事長黃台芬及董事伊慶春等人。
縣長與Alin宣誓縣長與台下飢餓勇士互動

發佈日期: 2016-07-30
新聞分類: #健康 #公益 #花蓮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