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將台中農產推向國際 農業局赴新加坡行銷台中蔬果

 「2016台灣農產品節」即日起至8月3日在新加坡國營超市(NTUC)展開,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副局長蔡勇勝率團前往行銷台中優質水梨、巨峰葡萄及白玉苦瓜等蔬果,銷售狀況良好,當地消費者對台中農產品質均讚不絕口。

fe9fa9f4-2bf2-4231-b07c-baad9df5522a

今年新加坡「台灣農產品節」由新北市農會主辦,28日在新加坡國營超市Bedok Mall Finest分店舉辦開幕式,市府農業局並配合前往推廣台中在地蔬果,獲得當地民眾好評。

農業局表示,市府積極將台中農產拓展至新加坡等國外市場,並已在新加坡消費者心中建立起良好口碑。這次的「台灣農產品節」,農業局輔導東勢、新社、和平等區農民行銷在地台灣水梨、巨峰葡萄及白玉苦瓜,且均有農產品標章作為品質保證,要讓更多新加坡民眾享受到台中高品質蔬果。
fe9fa9f4-2bf2-4231-b07c-baad9df5522a

發佈日期: 2016-07-30
新聞分類: #國際 #社會 #台中市
新聞標籤: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巨峰葡萄 #黃秀卿 #記者黃秀卿 #新加坡國營超市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副局長蔡勇勝 #水梨 #白玉苦瓜 #台灣農產品節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