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攜手向廉、擁抱陽光 3對3籃球鬥牛賽開打

  屏東縣105年「攜手向廉、擁抱陽光」第19屆陽光少年盃3對3街頭籃球鬥年賽,30、31日兩天在屏東市仁愛路正式登場,30日上午舉行開幕,吳麗雪副縣長也到場為鬥牛賽開球,賽場上高手如雲、戰況激烈,儘管頂著大太陽,為了拿下最好的成績,選手們都卯足全力,盡情地揮灑汗水。

本屆賽事總計共有525支隊伍報名1,575名選手參賽,共襄盛舉,比賽分國小混合、國中男生、國中女生、高中男生、高中女生等5組,參加比賽的高二林同學說,3對3鬥牛賽節奏很快很刺激,每年最期待的就是能在馬路上大秀球藝,他從國中開始就一直比到現在。

吳副縣長表示,同學們平常課業壓力很大,暑假是一個放鬆的好機會,但放鬆方式有很多,她呼籲同學少打電玩,多從事戶外活動,因此縣府舉辦籃球賽,就是希望讓更多熱愛籃球的朋友能有平台互相交流,增加切磋球技的機會。

  縣府保護青少年不遺餘力,舉辦3對3街頭籃球賽,鼓勵青少年多從事正當休閒活動,提供青少年身心、體力抒發之空間,讓青少年遠離危險駕車、毒品及其他犯罪行為,活動中也宣傳反貪倡廉觀念,將廉潔理念深植同學們心中,鼓勵檢舉不法,讓民眾對貪污「零容忍」。

  縣府警察局表示,為維護比賽選手安全,比賽期間部分仁愛路段(公園路至勝利路)將實施交通管制,若有造成用路人不便,敬請見諒。

資料來源:本府警察局
資料來源:屏東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7-30
新聞分類: #城市 #屏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