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珍愛爸爸夏日感恩演唱會」週六晚間大安森林公園登場

歡慶父親節,臺北廣播電臺舉辦的「珍愛爸爸夏日感恩演唱會」昨晚(30日)在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溫馨登場!邀請到包括王宏恩、鄧福如、南方二重唱、李明德及蔡佳麟多位實力派歌手,演唱以「感恩」及「父親」為主題等多首歌曲,包括<月光>、<阿爸的西門町>等,曲風多元,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臺北市政府觀傳局長簡余晏也到場欣賞。主持人由廖偉凡擔綱,他也是電台節目「臺北有愛」主持人,他笑說,太多人爭取這份主持工作,電台還規定要「生兩個以上」、「要夠帥」、「要服務30年以上」,所以他才能脫穎而出。

民國50年創立的臺北廣播電臺,今年也歡慶55歲生日,為感謝聽友長期以來的支持與肯定,同時結合即將到來的父親佳節,本次演唱會特別規劃以「珍愛爸爸」為活動主軸。演唱會卡司陣容堅強,包括原住民唱將級歌手王宏恩以國語及布農族語自彈自唱詮釋<月光>、<紅葉傳奇>及<向前衝>等曲目,率先炒熱氣氛。接著由知名民歌手李明德及南方二重唱,帶來多首朗朗上口的懷舊金曲,包括<<木棉道>、<夢田>及<想你>等,讓全場觀眾宛如回到民歌時代。另外,出身歌唱選秀節目、受到廣大鄉親愛戴的本土一哥蔡佳麟也來到現場,以渾厚嗓音獻唱<龍飛鳳舞>、<回鄉>、<故鄉的老爸>等臺語歌曲,慰勞父親為家庭為工作打拼的辛勞。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觀傳局長簡余晏表示,臺北廣播電臺多次於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演唱會,曲目安排兼顧老中青三代,廣受社會各界好評。臺長陳慈銘說:「很高興和大家一起在充滿記憶的歌曲中回首過去,一起攜手迎接更幸福的未來。」在聽眾陪伴下度過55個年頭的臺北廣播電臺,將繼續提供更優質、多元的節目及活動,請所有市民繼續支持臺北廣播電臺,並鎖定收聽FM93.1、AM1134頻道。

主持人廖偉凡與歌手李明德互動

珍愛爸爸演唱會民眾度過溫馨樂音樂夜

歌手王宏恩熱唱
主持人廖偉凡與歌手李明德互動珍愛爸爸演唱會民眾度過溫馨樂音樂夜歌手王宏恩熱唱

發佈日期: 2016-07-31
新聞分類: #生活 #台北市
新聞標籤: #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