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敦化北路接力宣傳 18座綠雕迎接世大運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處新聞稿

發稿單位:園藝工程隊

新聞聯絡人:劉玉華

聯絡電話:0928880031

承辦聯絡人:高民典

聯絡電話:0936087640

敦化北路接力宣傳 18座綠雕迎接世大運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世界大學運動會,公園處除了已完成仁愛圓環6座、士林官邸6座運動造型綠雕設置外,現在又陸續完成位於世大運開幕場館-臺北田徑場區域-敦化南京路口、敦化八德路口等2處6座,共計18座活力又搶眼的運動造型綠雕,邀請各界共襄盛舉,用力宣傳世大運。

公園處處長黃立遠表示,敦化北路上6座運動造型綠雕意象包含高爾夫球、籃球、羽球、跑步競賽項目,為臺北體育園區周邊景觀創造運動的力與美,也為台北市增加更多的綠意美學。

園藝工程隊隊長高民典表示,除了綠雕施作費時外,植栽養護也較頻繁,這次綠雕內植物使用了玉龍草、金露華及絨葉鳳梨,面對近來高溫炎熱的天氣型態,後續將定期維護修剪,讓綠雕造型越來越細致,一起迎接世大運。

路過的民眾表示,看到公園處越來越多運動造型綠雕出現在臺北市,讓臺北市越來越有活力,也讓人更期待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的到來!

臺北市工務局公園處配合臺北世大運競賽活動,除仁愛圓環、士林官邸、敦化南京路口、敦化八德路口設置運動造型綠雕宣傳外,未來將陸續在臺北市市區內,陸續增添運動意象之綠美化,邀請市民共同迎接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

圖1.敦化八德路口

圖1.敦化八德路口

圖2.敦化南京路口

圖2.敦化南京路口

圖3.由左至右依序為羽球、跑步、高爾夫球

圖3.由左至右依序為羽球、跑步、高爾夫球

圖4.

圖4. 由左至右依序為高爾夫球、籃球、羽球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 市府新聞稿
圖1.敦化八德路口圖2.敦化南京路口圖3.由左至右依序為羽球、跑步、高爾夫球圖4.

發佈日期: 2016-07-30
新聞分類: #城市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