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寓教於樂」醜小鴨寶柔老師講廉政小故事

LDS_9737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園區內Baby親子遊戲館,設有0~2歲小寶區及3~6歲大寶區,除此之外,為增進幼兒互動及學習,規劃每周六下午2時起有兩個時段邀請專業故事劇團,挑選優良繪本作為故事時間的說演內容,運用布偶、圖卡、立體書等形式呈現,過程中並與幼兒互動。

本周六邀請醜小鴨故事劇團寶柔老師講述廉政小故事--鳥國選大使,故事內容描述烏鴉及孔雀選任鳥國大使的歷程,寶柔老師以掌中布偶逗趣活潑的表演詮釋,穿插著說說唱唱的手指謠,並在活動會場邀請小朋友一同演出,透過雙向互動及回饋方式,成功吸引幼兒注意力及興趣,仔細觀賞聆聽,本劇情內容是以廉潔誠信品德教育為題材,期使民眾及幼童能透過故事欣賞,從劇中學習到規規矩矩的做事態度及不買票、不關說的正向意涵,發揮「寓教於樂」的效果。

 

 
LDS_9737

發佈日期: 2016-07-30
新聞分類: #旅遊 #宜蘭縣 #文教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