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七美鄉親建議快艇進駐 陳光復將爭取協調海巡署船隻輪替進駐

縣長陳光復30日上午前往七美鄉主持與台南醫師公會策略聯盟,一抵達七美即聽聞有位七美謝姓鄉親在29日下午海上作業時失去音訊,他特地於會前往拜訪家屬,表達關心,對於家屬反映交通不便,期待能有快艇進駐七美備用,陳光復表示將盡力協調海巡署船隻輪替進駐七美。謝姓民眾29日下午海上作業時失去音訊,晚間海巡艇和直升機都出動找尋,但截至上午都未能尋獲,陳光復除向家屬表達關心,並表示將盡力協助尋找。而七美鄉親當場也向陳縣長反應希望能有快艇進駐七美以便緊急之用,不管是用於救難、搜索、海上執法、緊急運輸,有船隻常駐七美,在效率上會比海巡艇從馬公出發還快。陳光復表示,對於緊急醫療,縣府已經爭取到直昇機常駐澎湖,預計最快明年可以進駐,這一個鄉親長年期待的心願,已努力完成,未來若有需求,常駐直昇機不但可以載病患,也可以投入海上搜救行列。至於快艇進駐七美的建議,陳光復表示會儘速研究其可行性,或以協調海巡署船隻輪替進駐七美方式。
資料來源:縣府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7-30
新聞分類: #城市 #澎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