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烏溪橋上跨坐尋短 員警一把抱離鬼門關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霧峰分局萬豐派出所警員李俊宏,於27月16時30分許,接獲路過民眾報案,聲稱有一名男子倒臥烏溪橋上,李員獲報後立即前往,發現該名男子跨坐於烏溪橋欄杆上,精神狀況不佳,員警見狀後立即不動聲色地靠近,並一把將該男子抱住拉回路面,阻止一場憾事。

01e5aa46-9dd2-453d-9193-685a3be9e4e1

萬豐派出所所長邱文俊表示,經向家屬了解,該名曾姓民眾(81年次)平時因身體狀況不佳,而造成精神不穩定,當天下午其騎車外出後,就不見蹤影,家人四處尋找不著,原以為其傍晚即會返家,沒想到接到警方電話,所幸並未發生不幸,家屬也非常感謝警方的積極應變,為讓其家人受到傷害。

691390a0-f102-4aed-ace1-63cc5e15aace

經了解,該名曾姓民眾於當日外出後,自稱因身體疾病心情不佳,而有輕生念頭,處理李姓員警獲報到達現場後,發現該民眾面朝烏溪橋跨坐於欄杆上,神情恍惚,身旁放有一瓶清潔劑,員警研判該員可能有飲用,深怕其掉落發生意外,便立即悄悄地走到後方,一把將曾姓民眾抱下,並通知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所幸並未發生任何意外。

d497252d-cafd-4a22-b12a-0fddff61093f

   警方呼籲,我們應珍惜自己的生命,如遇到瓶頸,應尋求社會福利或相關諮詢專線的協助,以解決自身之問題,另如家人有輕生念頭,應給予適度的關懷與陪伴,隨時注意其動態,以避免憾事發生。
01e5aa46-9dd2-453d-9193-685a3be9e4e1691390a0-f102-4aed-ace1-63cc5e15aaced497252d-cafd-4a22-b12a-0fddff61093f

發佈日期: 2016-07-30
新聞分類: #生活 #社會 #台中市
新聞標籤: #霧峰分局 #黃秀卿 #記者黃秀卿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 #萬豐派出所 #萬豐派出所所長邱文俊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