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新北聯醫結合企業辦小小醫師營 健康知識滿分



〔記者李幸福新北報導〕新北市立聯合醫院30日結合玉山銀行辦理小小醫師一日體驗營,邀請國小一至五年級的學童來認識醫師專業與責任,在歡笑中了解珍愛生命,學習急救、健康保健觀念,會後並頒發結業證書給小小醫師,讓他們在暑假中有不一樣的收穫。

二十五位學童個自穿上繡有自己姓名的小醫師白袍及戴起聽診器後,頗有醫師架勢,開始進行搶救安妮心肺復甦、眼科保健、人體大奇航等一系列活動,讓學童充分體會做中學的樂趣。

永福國小四年級張盛峯說,首次拿到聽診器就開始把玩,將聽診頭對身體各部位聆聽起來,部位不同聽見聲音就有很大差別,未來想當內科醫生,因為他怕看見外科手術血淋淋的樣子。

副院長王祖琪指出,新北聯醫致力推動健康促進,希望藉由活動教導孩子認識人體奧秘,豐富正確健康知識,落實家庭與社區,建構預防醫學概念,也給孩子瞭解醫院是團隊合作的地方,醫護專業人員各司其職共同為守護民眾健康而努力,並期許小朋友在一日體驗營中體會健康的真諦。

 
新北聯醫結合企業辦小小醫師營 健康知識滿分

發佈日期: 2016-07-30
新聞分類: #健康 #城市 #生活 #公益 #新北市 #文教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