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彰化市公所慶祝父親節暨模範父親表揚活動 魏縣長祝福所有爸爸父親節快樂

  彰化縣長魏明谷於31日上午前往介壽生活藝文館參加彰化市慶祝父親節暨模範父親表揚活動,立法委員黃秀芳、彰化市長邱建富與會,魏縣長向獲獎的模範父親表示敬賀,並提前祝福在場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也勉勵所有子女對父母心懷感恩。
  與會貴賓還有縣議員賴岸璋、林世賢、黃玉芬、白玉如、林茂明、張東正、花壇鄉長李成濟、彰化市民代表會副主席陳文賓、前議員林維浩、各級民意代表、村里長及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魏縣長表示,身為一個父親要對家庭、妻兒負責任,不僅要把小孩扶養長大,還要出外認真工作,打拼事業,每一位父親都是家庭的靠山,能得到模範父親相當不容易,也相當令人敬佩,藉著表揚活動肯定父親的付出,提供社會大眾學習的典範,讓社會更加和諧,家庭越發健全。
  每一位接受表揚的父親都非常偉大,為了家庭的生活努力工作,期望為家人創造更好的生活品質,為孩子營造更優質的學習環境,是家中重要的支柱,透過表揚活動,肯定爸爸們無怨無悔的付出,也提供社會大眾學習的典範,並激起孩子對父親的感恩之情。
  彰化市今年最年長的模範父親是95歲的鄭萬清,退休前在彰化稅捐處擔任稅務員,任職時奉公守法,並發揮專長服務鄰里鄉民,育有二子三女,下班後都會幫忙分擔家務事,舉凡煮菜、買菜、照顧小孩都難不倒他,因為父母在他很小的時候就離世,靠著他的兄姐栽培他長大,因此對兄姐抱持感激的心情,在兩岸開放相通之後,就返鄉回去幫助大陸的親友解決經濟困難,是故鄉人心中的大善人。鄭萬清說,他教育子女做人忠厚、孝順,對長輩要尊重,與鄰居和睦相處,生活知足常樂,不要做壞事。此外,他對養生之道也很有自己的看法,多運動、常常保持愉悅的心情,才能活得健康、活得快樂。
  彰化市公所模範父親表揚人員:鄭萬清(95)、白 欽、何何萬、鄭永春、謝江漢、李光輝、柯奇廉、李建新、林桂芳、曹清波、梁煌城、林榮福、賴水池、王水田、蔣 樹、簡錦旺、陳水來、林俊德、簡鎮山、李奇聰、羅水旺、高鳳池、黃明窓、謝善樂、陳塗森、張日中、黃志川、施明宗、呂川成、余景茂、黃健士、劉健士、劉明照、李信郎、謝南極、沈旭周、莊山雄、黃世士、劉坤泰、李銀錝、張政村、鄭信輝、林豐村、梁烈川、許 銘、沈長昆、洪清一、江俊雄、黃聰龍、蘇丁礎、楊棋村、陳世燿、康丁源、林滄喜、董竹千、林錦雄、林桂樟、周水波、田東燦、郭重寅、王進宗等61位模範父親。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新聞焦點

發佈日期: 2016-07-31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