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2016「月光華華」夥房音樂會邀您一起聆聽!

首場音樂會邀請到成軍11年、備受各界肯定的「藍雨舞蹈團」開場演出,由小朋友們呈現多元化的舞蹈藝術,接著,曾四度入圍金曲獎並有「客家鄧麗君」美譽的在地屏東客家妹陳雙與雙鵬樂團以客家的保守歌謠搭配原住民高亢活潑的曲風精彩可期;接續是16歲發行首張個人客語專輯【雨季的凌晨兩點】馬上入圍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獎項,發行首張客語專輯即入圍金曲獎最佳客語女歌手獎的客家美少女黃于娟,藉由不同的形式表演,展現客家音樂的青春魅力,最後壓軸登場的是台灣知名度最高、也曾獲得金曲獎多項大獎的客家音樂人林生祥帶領台、日頂尖樂手的生祥樂隊演出,為觀眾帶來精采絕倫的音樂享受,歡迎大家熱情到場聆聽。
開幕音樂會於7月29日19:30於屏東演藝廳戶外廣場演出,其它14場鄉鎮巡迴音樂會活動資訊,請至屏東縣政府客家事務處網站最新消息或臉書搜尋2016月光華華夥房音樂會粉絲團,或撥打洽詢電話:08-7320415分機3920
 由歌手陳雙帶領雙鵬樂團表演。(記者李忠潔攝) 吳副縣長與多位議員及貴賓合影。(記者李忠潔攝)    吳麗雪副縣長與多位議員及貴賓合影(記者李忠潔攝)吳副縣長致詞(記者李忠潔攝)。(記者李忠潔攝)   音樂會場外展示各式手工藝品圖為許芬妮老師手編藝術品展示。(記者李忠潔攝)  藍雨舞蹈團精彩演出。(記者李忠潔攝) 藍雨舞蹈團精彩演出。(記者李忠潔攝)

發佈日期: 2016-07-30
新聞分類: #未分類
新聞標籤: #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