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北市勞教館自8/1-8/15展出「日本形象派-台灣支部聯展」歡迎蒞臨免費參觀

      臺北市勞工教育館展出「日本形象派-台灣支部聯展」,展期自105年8月1日至8月15日止,謹訂於8月6日(星期六)上午10:30分辦理開幕茶會,歡迎勞工朋友及市民蒞臨參加。

      日本形象派台灣支部以「美術是一生的教育,活到老學到老」作為習畫理念,在自由的畫風下,以油彩的技法表現心靈的「具象形式」與「抽象意念」,描繪內心深處的情感與生活故事。本次畫展以形象畫傳達作者生活中的美及熱愛生命的情懷,內容有風景、寫生、心情故事與虛幻夢境等,幅幅精彩生動,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前往參觀。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為提供勞工朋友休閒活動,特規劃藝文迴廊展出各類藝術作品,展覽地點「勞工教育館」位於臺北市承德路3段287號(近捷運圓山站2號出口),開放時間為平日上午9時至晚上8時,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4時,星期日休館,展出作品自8月1日起可於臺北市政府勞動局網站http://bola.gov.taipei(勞動教育文化/勞動文化/藝文迴廊)線上觀賞。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 市府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16-07-30
新聞分類: #城市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