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宜蘭縣美術學會會員展今開展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2016宜蘭縣美術學會會員展,自今(30)日至8月9日止,在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公開展出,並預定於明天﹝星期日﹞上午十時舉行開幕儀式,歡迎大家踴躍前往參觀。

宜蘭縣美術學會自1979年成立至今已有37年的悠久歷史,會員人數達143人,創作領域包涵油畫、水彩、粉彩、水墨、書法、攝影、陶藝、雕刻、工藝、複合媒材等,是縣內最具有代表性的美術團體,在歷任理事長們胼手胝足苦心經營奠定良好根基之下,會務推展順暢。會員們從事藝術創作都能自我期許,精益求精,每年會員展除了提供精心創作分享視覺藝術饗宴外,同時也能帶領民眾走入藝術領域,提升休閒生活品質。

藝術創作是藝術家的愛好,大家在蘭陽地區各個藝術專長領域裏盡情揮灑,將藝術創作發揮的淋漓盡致並增添個人一頁精彩人生。各位藝術先進平時忙於生計,大家也在百忙當中完成畫作參與展覽,萬分感謝,此次參展作品計有油畫、水彩、粉彩、水墨、書法、攝影、複合媒材、工藝等類別共計繳件101件,包含王攀元、陳忠藏、黃玉成……等縣籍藝術大師作品。

藝術可以美化人生、改變環境,宜蘭以觀光立縣,更不能缺少藝術文化的包裝。我們願意擔任藝術大使,幫助在各種觀光產業上給予養分,提升產業的文化水平。同時我們也要把會員的作品傳播到學校機關團體,對於弱勢族群如中輟學生、精神病友和受保護管束人,我們也願意去餵養,讓他們心靈創傷得以撫平。

主辦單位表示,本次會員展除了感謝縣長林聰賢和文化局長宋隆全外,還要感謝宜蘭市長江聰淵、羅東鎮長林姿妙和多位縣議員等大力支持,贊助本會會員展計畫活動經費,在此謹代表本會再度致上十二萬分謝意。

 

發佈日期: 2016-07-30
新聞分類: #生活 #宜蘭縣 #活動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