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黑金町金曲演唱會嗨翻後站

歡慶新竹轉運站今(31)日啟用,新竹市政府首波慶祝活動「新竹市國際地景藝術節開幕」及「黑金町金曲演唱會」昨(30)晚間在新竹轉運站停車場熱鬧登場,由董事長樂團、艾怡良、黃連煜及曾雅君等實力派歌手輪番飆唱,嗨翻新竹夜空,市長林智堅也蒞臨現場,和逾2千位民眾一起欣賞精彩演出。

新竹市國際地景藝術節開幕活動從晚間6點半開始,現場湧入大量人潮,「SEMIFUSA」弦樂六重奏與地景藝術影像結合,呈現虛實精采表演,獲得觀眾熱烈掌聲;晚間7點「黑金町金曲演唱會」接續登場,由形象甜美清新的「客家妹」陳明珠擔綱主持,靈魂歌姬-艾怡良、金曲客家歌手-黃連煜及曾雅君、樂壇國寶-文夏以及台客天團-董事長樂團接力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勁歌金曲」讓台下民眾如癡如醉,氣氛High到最高點。

另外,為慶祝新竹轉運站啟用,市府與竹蓮寺首次合作推出「轉運御守」,演唱會現場準備600份免費發送,掀起民眾排隊搶拿熱潮,一推出就被索取一空,人氣超夯。

林智堅市長表示,新竹市政府花費超過一年時間,重新改造新竹轉運站,除肩負交通功能外,並融入「人本」、「大公園」概念,改善周圍綠美化,增加地景藝術,以及完善的行人空間與指標系統,「還給市民『進步城市』應有樣貌!」。8月2日新竹轉運站即將正式通車,歡迎民眾一同見證新竹市前後站「軸線翻轉」的重要時刻。

林智堅市長說,配合新竹轉運站啟用,原本陰暗潮濕的前後站地下道,在市府團隊的努力改造下「脫胎換骨」,變得乾淨明亮,照片上傳臉書後,民眾回響熱烈,不少人表示非常「有感」,甚至有網友看了照片後,慕名「朝聖」;市府團隊將繼續努力,「讓這座年輕的古城甦醒!」,恢復市民的驕傲和光榮感。

明日晚間7點的第二波慶祝活動,由明華園劇團在後站停車場上演經典大戲「濟公活佛之雪狐情」,明華園戲劇總團無敵小生孫翠鳯領銜主演,全劇充滿魔幻視覺效果及豐富聲光色彩,精采可期,活動採免費自由入座。

文化局表示,新竹市國際地景藝術節以後站為起點,一路延伸至新竹公園,主題分為「風的旅行」與「歡樂派對」,除本土藝術家外,還有來自美國、挪威等3位外籍地景藝術家的創作,共15件戶外裝置藝術作品,展期從7月30日開始,為期一年,歡迎民眾來「找驚喜」。

2635

2639

S__20775042

S__20775054
26352639S__20775042S__20775054

發佈日期: 2016-07-31
新聞分類: #生活 #新竹市
新聞標籤: #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