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暗夜查緝竊盜及毒品 鷹眼識破技倆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第二中隊副中隊長林0偉等3名員警日前巡邏勤務時,於20時15分在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與福田二街口發現一部自小客車1XX9-HB違規停車,經警方趨前詢問該名男子魏O志(71年次、有竊盜及毒品前科)見警神色緊張形跡可疑、經查後該男意圖掩飾報假名,幸警方以電腦系統的人臉辨識功能讓魏男無所遁形,經比對後確定為竊盜通緝犯,魏男於警方的詢問過程中將一包海洛因〈經磅量含袋重0.38公克〉丟置於地上,以為天色昏暗警方會未發覺,但警方早已全程錄音錄影讓魏男百口莫辯,魏男見事跡敗露已無法抵賴才向警方坦承海洛因毒品是自己的 。

6244902b-3ea7-4b3b-8c59-dd51b1d134d0 af1c9db7-c878-4141-bade-1526f8c5b90c

魏男於警訊中毒癮發作倒地翻滾、痛苦到無法制作筆錄,警方立即將魏男戒護送至署立豐原醫院急診就醫,魏男痛哭流涕感激萬分,雖知吸毒行為是錯誤的但還是無法戒除,經員警苦口婆心告知毒品戕害身心巨大,請該男應尋正當舒壓方式莫誤入歹途,害人害己讓家人傷心,該男感動不已並表示將痛改前非,改過自新。保大二中員警能落實巡邏勤務暗夜中查獲通緝犯並能鷹眼識破毒蟲技倆,對於打擊犯罪不以遺力,有助於提升警察正面形象足堪表率,殊堪嘉許。
6244902b-3ea7-4b3b-8c59-dd51b1d134d0af1c9db7-c878-4141-bade-1526f8c5b90c

發佈日期: 2016-07-30
新聞分類: #生活 #台中市
新聞標籤: #豐原醫院 #黃秀卿 #記者黃秀卿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 #毒品前科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