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105年代謝小英雄南投圓夢遊

【記者 朱昌明 報導】南投縣政府及南投縣議會、清境農場、埔里鎮天水蓮大飯店,東南旅行社,南投縣內觀光產業業者為響應公益活動與中華民國先天及代謝疾病關懷之友協會,攜手合作,於105年7月30、31二日埔里鎮天水蓮大飯店、清境農場等地舉辦暑期病友聯誼與衛教活動。

此次活動參加關懷與現場來賓有前總統馬英九、立法院立法委員馬文君,南投縣副縣長、南投縣議員吳國昌皆親自到現場為代謝疾病病友加油打氣。

中華民國先天及代謝疾病關懷之友協會,為一非營利組織為目的的社團法人、由台北榮總遺傳諮詢中心主任牛道明醫師於民國87年成立,服務苯酮尿症、龐貝氏症,法布瑞士症,楓糖漿尿症、、、、、等等先天代謝症候群疾病之病友、先天代謝疾病關懷之友協會在104年度就票選今年到南投縣辦理暑期活動,對於先天代謝罕病病友、可以到南投縣並且到清境農場走走呯吸新鮮的空氣,享受清爽的大自然生態氣候看到綿羊就是他們的夢想。

S__8306852

S__8306854

S__8306855

S__8306856

S__8306857

S__8306858

S__8306859

S__8306863
S__8306852S__8306854S__8306855S__8306856S__8306857S__8306858S__8306859S__8306863

發佈日期: 2016-07-31
新聞分類: #生活 #南投縣
新聞標籤: #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