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社頭鄉公所105年度模範父親表揚活動 魏縣長前往勉勵

  彰化縣長魏明谷於31日上午前往紅蟳餐廳參加社頭鄉105年度模範父親表揚活動,立法委員陳素月與會,魏縣長向獲獎的模範父親表示敬賀,並提前祝福在場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也勉勵所有子女對父母都能心懷感恩。
  與會貴賓還有縣議員劉景滄、蕭淑芬、蕭如意、社頭鄉長劉錦昌、社頭鄉民代表會主席翁嘉壕、副主席莊詠晴、社頭鄉農會總幹事蕭浚二、社頭鄉老人會長賴茂林、各級民意代表、村里長、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魏縣長表示,身為一個父親要背負很大的責任,要對家庭、妻兒負責任,父親一輩子為家庭、為子女忙碌與操勞,辛勤工作只為了拉拔子女長大,是家庭堅強的重要支柱、全家人的依靠,能得到模範父親相當不容易,藉著表揚活動肯定父親的付出,也提供社會大眾學習的典範,最後祝福大家父親節快樂。
  社頭鄉模範父親陳天送說,他早年為了家中妻兒溫飽,長年以經營貨物運送為業,持續17年之久,育有二子一女,教導子女多做善事,做事認真負責,並以身作則,退休後參加志工隊義務出資造橋舖路,期望子女也能一心向善、熱心公益。
  每一位接受表揚的父親都非常偉大,為了家庭的生活努力工作,期望為家人創造更好的生活品質,為孩子營造更優質的成長環境,是家中重要的支柱,透過表揚活動,肯定父親一生無私的奉獻,樹立模範父親的典範,並發揚孝道美德。
  社頭鄉公所模範父親表揚人員:劉桐樹、蕭火旺、古正雄、張慶祥、蕭國章、賴思賢、蕭善鈴、李秀民、蕭慶輝、柳明智、蕭錦綿、江冠鋌、劉鳶飛、劉銘鈺、張律雄、陳聰敏、陳天送、王秋金、鄭正彥、陳存禮、蕭文(巩米)、何永富、黃鎮音、劉桑沛、等24位模範父親。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新聞焦點

發佈日期: 2016-07-31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