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2016屏東海島峰情健走趣串聯活動最終場 350人齊聚新路沉浸林蔭山蘇園 涼夏健走趣

2016屏東海島峰情健走趣串聯活動最終場~蕨代獅子城–涼夏健走趣,今天清晨在獅子鄉楓林村新路社區辦理,350位民眾呼朋引伴熱情參與,全程環繞部落健走約3.2公里共消耗500大卡的卡路里,除了健身亦能一窺群山環抱美景,讓大家共同度過一個健康悠閒的美好假日。

獅子鄉孔朝鄉長表示,新路社區是連結屏東與台東的台九線上一個排灣部落,為了推動部落新風貌,社區民眾合力完成街道藝術裝置,實踐文化在地生根的理念,此次健走的卡露南步道,近年來在教會牧者帶領下,於步道旁的梯田積極栽種有機蔬菜,正是此次發送給民眾獎勵品,另結合在地產業辦理部落市集有排灣族吉拿富傳統美食及在地食材製成的沁涼消暑等飲品供民眾採購。參加民眾表示此次健走來到新路部落,登上罕見的等高緩降橋,眼見山巒起伏,郁郁蔥蔥,風景宜人,令人彷如置身畫中。

本年度健走趣串聯活動共辦理五場,最終場今日在獅子鄉畫下完美的句點。衛生局呼籲,運動習慣不能間斷,在工作忙碌之餘,民眾可於日常生活作息找時間來活動,例如以爬樓梯取代坐電梯;步行買午、晚餐、水果、日用品;或以自行車、走路方式通勤,即可增加身體活動量,此外亦可就近運用本縣建置之129條健走步道,養成每日健走的規律運動習慣,才能永保健康。

此次健走串連活動集滿完走點數3點以上的民眾可持集點卡至各原住民鄉衛生所或衛生局換取精美禮物1份。詳情可至屏東縣政府及衛生局網站查詢。

資料來源:本府衛生局
資料來源:屏東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7-30
新聞分類: #城市 #屏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