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北市圖內湖分館8月份「Fun電影」,視覺、心靈饗宴一次滿足

想看電影,電影門票卻好貴?! 但又想帶小朋友看寓教於樂的電影卻不知從何挑起?! 臺北市立圖書館內湖分館8月安排2場「Fun電影」活動,歡迎一起來觀賞。 內湖分館特於盛夏之際,安排8月3日週三上午10時加場放映「小胖的故事 (普)」、8月15日週六上午10時放映公視假日電影院「再見金黃燦爛的年代-旗山、美濃(普)」及「閩江口外的眼淚-馬祖(普)」,陪您度過愉快的夏日時光,歡迎踴躍參加。詳情請洽內湖分館,電話:27918772,更多詳細資訊歡迎查詢臺北市立圖書館網頁(http://www.tpml.edu.tw)。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 市府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16-07-31
新聞分類: #城市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