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2016「月光華華」夥房音樂會- 熱鬧登場!

由屏東縣政府所舉辦的2016「月光華華」夥房音樂會,首場開幕音樂會於 7月29日晚間七點半在屏東演藝廳戶外廣場熱鬧登場。現場活動硬體除了打造高規格的舞台之外,配合著燈光、夥房景片及科技,重現那些年在月光下,夥房裡禾埕上的美好時光。

當晚的表演節目豪華級陣容輪番登場!首先由「藍雨舞蹈團」帶來精彩的舞蹈演出,接著「客家鄧麗君」美譽的陳雙與雙鵬樂團和黑石樂團主唱小麥擦出不一樣的客家音樂火花,接續是客家美少女黃于娟的青春舞曲,最後壓軸登場的是金曲客家音樂人林生祥所領軍的生祥樂團,將整場音樂會帶入最高潮。

吳副縣長強調,本次活動是由縣長一手策畫,選擇以夥房為表演場地,透過音樂會的方式,讓更多人走進客家夥房,不僅能夠推廣客家歌曲,也讓更多人了解及認識客家文化。

從8月5日起至9月17日展開為期7周14場的鄉鎮巡迴音樂會,詳細活動資訊,請至屏東縣政府客家事務處網站或搜尋2016月光華華夥房音樂會粉絲團,或撥打洽詢電話08-7320415分機3920。

資料來源:本府客家事務處
資料來源:屏東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7-30
新聞分類: #城市 #屏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