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雲縣府表揚縣內28位模範父親及19位好人好事代表

(記者張達雄/雲林報導)

雲林縣政府為慶祝105年度父親節,於昨(30)日上午在雲林縣立體育館舉行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表揚,縣長李進勇首先祝福所有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同時頒獎表揚今年得獎的張貫先生等28位模範父親及廖萬裕先生等19位好人好事代表。

縣長李進勇感謝雲縣各鄉(鎮、市)公所及雲林社會福利團體的用心推薦,讓我們有機會看到每一位得獎者令人感動的精彩生命樂章並讓大家可以從中得到學習與啟發,今年度經過縣政府評審,共有28位模範父親及19位好人好事代表接受表揚,根據社會處的統計,這次表揚的模範父親平均年齡是72歲,最年長的是由古坑鄉公所推薦高齡93歲的張貫爸爸;最年輕的是由雲林家扶中心推薦44歲的蔡永志爸爸。

縣長李進勇也特別恭賀今年度以縣府名義推薦參加臺灣省政府模範父親遴選的戴榮輝、曾啟清及林冠夆三位爸爸,3人都入選也預計於今日(7月31日)接受省政府的表揚,由虎尾鎮公所推薦的戴榮輝爸爸,在正值壯年時便失去另一半的陪伴,獨自扶養三位青春期的兒子長大成人,三個兒子如今都成就非凡,長子更曾獲得台南府城十大傑出社會青年,目前也是擁有多個海外據點知名連鎖教育機構的創辦人。此外,戴爸爸對雙親也是盡心侍奉。縣長李進勇說,戴爸爸用一生的心力照顧家庭,成為雙親及孩子最堅強的依靠,偉大的父愛,令人敬佩。

副縣長張皇珍也親赴會場向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們致意,在好人好事表揚方面。縣政府表示,受表揚者平均年齡是59歲,最年長的是由二崙鄉公所推薦82歲的廖萬裕先生,最年輕的是由東勢鄉推薦47歲的莊建進先生。其中西螺鎮公所推薦的廖文通先生,積極關懷社會弱勢族群,長期投入儲蓄互助運動的推廣工作,並擔任老人安養及獄所教誨志工,協助天主教雲嘉教區辦理急難救助服務工作,熱心公益的精神值得推崇;北港鎮公所推薦的陳林素清女士,長期關懷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並積極投入社區環境清潔、老舊房舍改造與路樹種植美化工作,對鄰里的付出深受好評;兩位無私奉獻的精神令人敬佩,也將代表雲縣參加全國好人好事代表遴選。

發佈日期: 2016-07-31
新聞分類: #城市 #雲林縣
新聞標籤: #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