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前進村里-二林地政社區關懷服務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25日上午9時30分,由陳課長帶領所內同仁,到芳苑鄉信義村大將廟辦理社區關懷服務,宣導非都市土地合宜使用最新地政法令及各項便民服務資訊。

  行至大將廟,洪村長除熱情招待事務所同仁外,也積極地引導鄉親趁這個機會將平時懸而未解的土地問題諮商處理。洪村長表示,該村與事務所有段距離,且鄉親們平時農務繁忙,遇到土地問題往往懸而未解,透過事務所下鄉服務,除提供居民就近諮詢的管道外,也在過程中感受到同仁的服務熱程及用心,對社區關懷服務讚譽有加。

  最後,陳課長將該所製作的地政服務便利站文件夾委託村長保管,如村民需要申請土地案件,可至村長處索取相關文件及參考範例,讓村民申請案件更為便利,也替這次社區關懷服務畫下完美的句點。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王秋心
電話:04-8964793#113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其他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2-26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