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一票開啟改變的第一步 為解除社子島禁建 2/27、28舉辦投票

先決定規劃方向 內容繼續討論 為早日解除社子島46年禁限建,加速開發,臺北市政府將於本週六(27日)日(28日)舉辦投票。市府提出運河社子島、生態社子島、咱ㄟ社子島3個開發方向供居民選擇,由於社子島開發涉及許多議題,複雜度極高,為讓居民充分了解各開發方向,市府半年內前後來到社子島16次辦理說明會,柯市長更4度親訪社子島,聆聽居民意見,次數之頻繁為歷年之最。 社子島開發案,依法須經北市及中央二級都委會審議,為提送最適方案,市府希望藉由公民參與i-voting,聆聽當地居民意見,確定開發方向後,將會與居民繼續討論方案內容。並非如部分居民擔心的,投完票後就一切定案,毫無討論空間。「開放政府,全民參與」是柯市長堅信的政治理念,政治不該只是少數人的事情,所以他不斷公開宣示,要把權力拿回來再還給人民。這次投票,也是社子島居民表達意見最好的時機。 您的一票,將決定社子島的未來。所以,無論支持或反對,誠摯籲請踴躍表達意見,給禁建46年的社子島一個機會。希望社子島可以在我們這一代決定一個方向,開始改變,讓我們的下一代能夠有個更好的未來。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 市府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16-02-26
新聞分類: #城市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