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和美地政辦理內部控制教育訓練~與會人員滿載歸

  為配合行政院將內部控制制度建置作業列為重點工作計畫,以及加強同仁內部控制觀念及瞭解實務作法,和美地政於2月25日下午邀請法務部矯正署桃園監獄鄒啟勳科長講授「內部控制制度最新規範實作介紹」,生動豐富的授課內容,讓與會人員對於機關內部控制機制之觀念與作法,有更深入的認識。

  鄒講師首先舉出數個因內部控制疏漏而產生的問題,讓與會人員加以思考,進而明瞭內部控制最重要的目標係興利(提升政府施政效能及增進效能),其手段為防弊(依法行政廉政肅貪及落實自律)。另外對於政府內部控制觀念架構、設計及維持有效內部控制制度、落實內部控制監督作業(自評與內稽)及設計範例等都有詳細介紹,讓與會人員獲益良多、滿載而歸。

  和美地政陳俊傑主任表示,在講座的精闢引導下,對於內部控制的觀念及設計原則,帶來不少啟發,更深刻體會強化內部控制制度的重要性。並感謝彰化地政蔡主任暨各所地政先進與會共襄盛舉,相信藉由本次的教育訓練,讓該所能建立完善的內部控制制度設計,有效管理機關風險,達成組織目標。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楊香菁
電 話:(04)7552217#305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其他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2-26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