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阿兜仔尖炮城 有趣又熱鬧 印尼義級棒 奪下國際組冠軍

〔記者戴英薇屏東報導〕   2016六堆尖炮城活動於今(28)日進入最高潮, 其中22隊參賽的義勇軍國際組,來自世界各國,各人種紛紛下場競技,最受觀眾注目。最後由去年雲霄組冠軍何善義領隊的印尼義級棒隊,以20.35秒奪下冠軍。

 

在屏東縣立運動公園舉行的六堆尖炮城活動,中午之後湧進大批觀賽人潮。繼第一天初賽之後,28日的第二天賽程進入決賽,現場加油聲不斷,比賽前幾名出爐後,由縣府客務處長曾美玲當場頒獎。

 

第二天賽事之重頭戲為義勇軍國際組競技。現場各色人種奮力丟擲鞭炮,好在最快時間內點燃炮籠,其中皮膚黝黑的黑人隊,以及來自各校的外國學生,雖然是初體會尖炮城,選手們卻不畏鞭炮威力,拼命進擊,獲得觀眾如雷掌聲。

 

此次奪下國際組冠軍的為義級棒隊,該隊由去年雲霄組冠軍何善義領隊(國際組組隊規則為一名台灣人兩名外國人),兩名印尼選手為阿魯、阿布,已在台灣工作三年,去年曾參加比賽可惜未得獎,今年在隊長訓練下,果真於今年奪下冠軍。

 

比賽結果國際組前5名成績為:冠軍義級棒隊20.35秒,第2名木哈隊26.37秒,第3名愛頓隊30.81秒,第4名湖底隊30.88秒,第5名屏大語言中心1隊1分27.88秒。

國際組冠軍義級棒隊的成員與客務處曾處長合影。(屏東縣政府提供)國際組的參賽選手除了來自東南亞的移工,還有來自非洲和歐美的外國朋友。(屏東縣政府提供)

發佈日期: 2016-02-28
新聞分類: #未分類
新聞標籤: #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