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馬來西亞生命線協會 華社輔導研討會熱情招募

圖說:魏季宏在馬來西亞生命線協會拍攝
魏季宏在馬來西亞生命線協會。

記者 王雯玲高市 報導

台灣公益慈善達人魏季宏代表母校高苑科技大學參加2016第15屆馬來西亞MTE國際創新科技展,在參展的路上看到馬來西亞生命線協會,想起之前在台灣高雄生命線的諮輔公益。賽事結束後,就前往深入了解。

據魏季宏表示做公益慈善活動本來就沒有國界之分,所以每天秉持著一顆助人的心,就能天天開心。而馬來西亞生命線協會是以「千里一線牽,幫助在耳邊」藉由電話輔導、面談輔導、郵電輔導長期關兒少及孤老。渴望社會大眾協助看見生命的亮點,找到生活希望與價值。魏季宏也因此贊助協會成為永久會員以及報名參加研討會活動。

目前第十一屆馬來西亞華社(華人社團)輔導研討會已經開跑了,日期在2016年9月10日-11日地點在吉隆坡Crystal Crown Hotel, Petaling Jaya,Selangor舉行,邀請諸位國際大師工作坊講座,透過研究報告、研究課題、華社輔導機構交流會、工作坊、公開演講等方式,幫助我們傾聽生命的力量,很棒且豐富的課程,歡迎各界共襄盛舉與贊助。
圖說:魏季宏在馬來西亞生命線協會拍攝

發佈日期: 2016-02-28
新聞分類: #國際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