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友好動物童樂會 歡迎動物回家

新竹市動物園辦派對囉!為推廣世界動物日「友善動物、愛護環境」精神,新竹動物園今天下午舉辦「友好動物童樂會」活動,林智堅市長偕同產業發展處長胡其湘、副處長洪明仕、新竹動物園園長楊家民出席,許多親子一同參加這場歡樂派對,有些人還從台北遠道而來,動物園志工帶著黑肚綿羊寶寶「小強」現身,分享照顧動物的感人故事,羊寶寶在今年1月寒冷天氣出生後,羊媽媽因為無力而棄養,原本奄奄一息,所幸在志工細心照料下,如今活潑亂跳,把志工當成媽媽跟前跟後,展現的生命力令現場所有人動容。

林智堅市長表示,新竹市立動物園是全台原址歷史最久的動物園,80歲的動物園,是新竹人超過3代共同情感記憶的地方,林市長說爸媽第一次談戀愛以及自己第一次遠足的美好記憶,就在新竹市立動物園,所以在市議員任內就積極推動動物園復興運動,就任市長後最關心的也是如何改善動物園環境。

林智堅市長說,謝謝議會的支持,市府去年舉辦「友好動物節」等許多活動,並完成熱帶雨林區老舊欄舍整修,其中向觀光局爭取的1916園區3億經費中,投入改善動物園環境就超過1億,市府未來要讓生活在新竹市立動物園的每一隻動物,都有最好的生活空間。

新竹市立動物園表示,今天友好動物童樂會活動,有熱鬧的舞台表演,以及開放親子參加,模仿各種動物姿勢的趣味遊戲;還有可愛動物人偶遊行,搭配專業解說人員生動活潑的故事定時導覽,讓所有動物都像是你我身旁熟悉的好朋友,全程參與活動可以獲得可愛的動物迷你積木。

童樂會 08

童樂會 13

童樂會 14


童樂會 08童樂會 13童樂會 14

發佈日期: 2016-02-28
新聞分類: #生活 #新竹市
新聞標籤: #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