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中山分局贗續掃毒,查獲只溶你口不溶你手之毒品手工巧克力,防止毒品汙染春浪音樂節

2016春浪音樂節訂於105年4月2日至4日在中山區大佳河濱公園舉行,為免不法份子利用音樂節俟機販賣毒品牟取暴利,影響音樂活動之健康活力形象,臺北市政府警察局特規劃查緝毒品犯罪「打K大作戰」及「封城掃毒」等專案工作,防制毒品趁機入侵音樂節活動,衍生治安問題。中山分局特規劃掃毒專案,於3月30日晚間發動2波搜索行動:一、第1波由圓山及長安東等2所持搜索票前往臺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一棟大樓內查獲主嫌何OO(男、82年次)非法持有各式毒品599.62公克,毒品除有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第三級毒品愷他命外,為逃過警察法眼,並方便毒品人口使用,特將第二、三級毒品溶入手工巧克力中,並宣稱此種手工巧克力「只溶你口,不溶你手」,品質有保證。初步調查,何嫌表示,不管是春吶或是春浪音樂節,都有警察在現場巡邏,為避免吸食毒品遭警方查緝,心想毒品含在口中慢慢融化,就不怕遭查緝,故將毒品摻入巧克力中意圖在春浪期間大賺一筆,但還是難逃警察法眼,遭警方查緝到案。二、第2波由民一及大直等2所持搜索票前往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一棟大樓欲搜索時,主嫌林OO(女、67年次)在巷子口發現警察靠近,即將隨身置物袋丟於路邊,且左手緊握,經現場檢視置物袋內發現有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4包(淨重10.99公克)、第三級毒品一粒眠56顆(淨重9.52公克),並在其左手內發現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淨重0.96公克),林嫌均坦承置物袋內毒品為渠見到警察心慌丟棄。 全案訊後分別將何嫌及林嫌依違反毒品危害條例移送臺灣臺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並擴大追查毒品來源。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山分局在2016春浪音樂節前夕攔截大量第二、三級毒品,避免流入音樂節內毒害參與活動之青少年,在此特別呼籲,警方查緝販毒決心不變,惡徒切勿以身犯法,自陷囹圄,本分局將強化打擊犯罪,維護地方治安,持續強力執行掃蕩毒品,另呼籲民眾如有發現可疑或不法情事,請即向警察機關檢舉,以利查緝,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 市府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16-03-31
新聞分類: #城市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