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文澳國小多功能體育館落成啟用 嘉惠學子

文澳國小新建綜合體育館30日上午在全校師生的引頸期盼下,落成啟用,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聯袂前往剪綵祝賀,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辛勞,期盼啟用後提供學校優質舒適的體育、集會場所及展演空間,嘉惠學子。 陳光復致詞時盛讚文澳國小辦學有成,在全校師長共同努力之下,學生五育均衡發展,各方面表現都相當傑出,其中,英語教學成效更是優異。但學校自創校迄今卻無室內體育館,以往師生皆需於戶外從事運動,經多方奔走,多功能體育館終於在103年開工,耗費3千多萬經費,歷經2年時間順利完工啟用。 陳光復感謝議會、教育處及各界的支持與努力,希望體育館啟用後,能為學校教學活動、團隊練習與藝文展演提供更優質的活動空間,也讓附近居民能有一個更舒適的休閒集會場所。 劉陳昭玲說,很開心看到堪稱全澎湖小學的「小巨蛋」體育館啟用,並指出,澎湖的未來繫於我們的下一代,而孩子成長的基礎就是教育,文澳國小教學績效卓越,深獲各界好評,有不少家長及孩子慕名前來就讀,下學期學生人數可望突破600名;尤其是學校特色打擊樂團,優異表現令人讚嘆。 由於學校與體育館中間,間隔一條道路,縣長與議長同時也提醒小朋友,在過馬路時要多加小心注意,確認兩邊沒有來車,再迅速通行。 啟用典禮結合文澳國小教育111藝術週活動,所有小朋友進行精彩的藝術展演,展現多元教育豐碩成果。包括議員陳慧玲、呂黃春金、教育處長許文喨、馬公市民代表蘇育德、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莊忠政、文澳國小校長許佛乞、家長會長王恆昌、歷任家長會長、多位國中小校長,以及社區鄉親與文澳國小師生家長共同參與這場盛會。 剪綵儀式後並舉辦喜從天降,嘉賓分送糖果、麻糬給小朋友,整個校園都洋溢著辦喜事的氣氛,歡喜慶祝。文澳國小多功能體育館工程由縣自籌經費辦理,含設計費210萬元及工程費3,600萬元、設備105萬元,並由澄意聯合建築師事務所辦理規劃設計,久田營造公司於103年開工,歷經一年餘時間完工驗收。
資料來源:縣府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3-30
新聞分類: #城市 #澎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