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兒童節強檔!天文館4月4日上映新片-「小動物大世界」!

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立體劇場從4月4日起,上映兒童節新片「小動物大世界」。

毫不起眼的小動物,也有奧妙的大世界!由英國廣播公司(BBC)製作的全新立體紀綠片《小動物大世界》,實境拍攝森林裡花栗鼠和沙漠中蠍子鼠的生活,如何善用牠們的生存技巧快速成長,而成為牠們世界中的主宰。片中急速墜落的橡樹果實、打鬥激烈的花栗鼠、展翅獵食的大鵰鶚、驚慄追擊的響尾蛇,以及兇猛追捕的栗翅鷹等立體實拍慢動作的精彩特效鏡頭,難得一見,適合全家一同蒞臨觀賞!。

詳情請上天文館網站(http://www.tam.gov.taipei/)或洽詢天文館視聽組電話:(02)2831-4551轉604。

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基河路363號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 市府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16-03-31
新聞分類: #城市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