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4月17日下午邀請大家共同討論「機車停車管理方向及安全科技應用工作坊」民意工作坊活動

臺北市機車議題長期受到各界關注,為尋求適合臺北市的機車使用政策,並取得民眾共識,臺北市政府交通局於本月辦理「機車停車管理方向及安全科技應用」民意工作坊,活動訂於105年4月17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5時,於臺北市政府1樓沈葆楨廳(臺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舉辦,討論主題為「對於未來機車停車管理看法」及「科技如何讓機車更安全」,報名系統網址為http://www2.thi.com.tw/project/6551/,歡迎臺北市的用路人一同報名參與討論。交通局表示,透過公民參與工作坊建立一個蒐集民眾意見的管道,並邀道路上不同運輸工具使用者共同參與,現場將先就討論主題進行引言說明,希望關心機車課題的朋友,共同來聊聊對臺北市機車政策的看法。從105年4月起,交通局粉絲專頁「臺北交通大家談」會陸續公布數個臺北市民最關心的機車交通議題,包含對臺北市停車問題及如何讓停車場服務機車停車需求,因此4月17日舉行的「機車停車管理方向及安全科技應用工作坊」民意工作坊將透過公共參與過程凝聚市民對機車停車管理方向,與臺北市的用路民眾共同討論適合的機車改善對策!歡迎市民朋友們屆時踴躍參與共同決定臺北市的機車管理方向之措施。更多活動詳情,亦將陸續在臺北市政府交通局網站(http://www.dot.gov.taipei/)發布。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 市府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16-03-31
新聞分類: #城市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