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莒光所查獲公共危險

  一名居住員林市田中央巷黃○五(女.51歲),日前酒後駕駛小客車行經員集路2段248號前,疑因酒後行車不慎,追撞張男駕駛自小貨車,莒光所員警現場處理,黃女滿身酒味,經呼氣酒精濃度值為1.14MG/L,險已無法安全駕駛,依刑法第185條之3第1項第1款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本分局特別提出呼籲,為保障個人及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請確實遵守「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或是指定代駕駛」的規定,以免害人又害己,遺憾終身。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其他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3-31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