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花語˙畫影˙好時光」花與畫在古蹟不期而遇歐式花藝及油畫展

     為了讓民眾體驗多元藝術文化,透過花藝與油畫,沈浸在與春光不期而遇的美好時光裡,內湖區公所特別於105年4月9日至4月21日在內湖公民會館舉辦「花語˙畫影˙好時光」歐式花藝及油畫展,當歐式花藝與西洋油畫在古蹟會館不期而遇會擦撞出什麼火花呢?     此次參與花畫展是由許旆誠老師所指導,由4位風清雲藝術學苑學員共同展出,透過花藝作品的設計,讓花兒展現大自然的生命力,更藉由彩筆描繪花兒的身影,化剎那為永恆。     4月9日下午(星期六)下午3時,特別推出「DIY體驗區」,由楊麗娜花藝老師現場指導胸花製作,讓民眾近距離的體驗花藝之美;4月10日(星期日)下午4時於內湖公民會館舉辦盛大開幕活動,邀請創作者作品導覽及解說,分享花與畫的故事。     內湖區公所林秉宗區長表示,希望內湖公民會館成為一個「多元藝術」的起點,透過古蹟會館靜謐的氛圍,邀請觀眾停下腳步細細的看畫、賞花,體驗豐沛的生活美學,沈浸在與春光不期而遇的美好時光裡。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 市府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16-03-30
新聞分類: #城市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