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大村分隊山腳路第十三公墓火警搶救

  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大村分隊於105年03月28日16時15分許,接獲救災救護指揮科通報,位於山腳路第十三公墓有火警發生,大村分隊備勤人員立即相繼出動消防車1輛,警消人員2名、義消3名前往救災。

  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現場為民眾於清明節掃墓焚香燒紙錢時不慎引燃周圍樹叢及乾草,大村救災車組立即延伸水帶,佈署水線射水攻擊及周界防護,所幸公墓火警火勢未擴大延燒,經過消防人員辛苦搶救下,順利將火勢撲滅,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及財物損失。

  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蔡佳洲表示,星星之火可燎原,清明節掃墓時,請民眾要特別小心火燭,並遵行四不二記得,就是「不燒冥紙、不放鞭炮、不任意燒雜草」及「不要在公墓抽煙」;二記得則是「垃圾記得要帶走」、「火種記得要熄滅」。以共同防範山林田野及雜草火災發生。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其他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3-29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