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鹿野桐花祭、馬拉松,臺東政風處同步辦廉政宣導

臺東是全國油桐最早開花的地方,3月底鹿野龍田桐花大道的油桐花已盛開,臺東縣政府為迎接4月雪花紛飛飄-桐花盛開的到來,與鹿野鄉永安社區發展協會合作,於永安社區龍田茶葉改良場辦理「2016台東桐樂會-花現鹿野」桐花祭活動,另當天,交通部觀光局暨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同時舉辦「2016鹿野馬拉松」路跑活動,歡迎大家前來賞花,為健康而跑,一起共襄盛舉。

為能提升參加活動民眾「反貪倡廉」意識,型塑「貪污零容忍」的共識,強化「反詐騙」、「消費者保護」及倡導「國土保育」之觀念,更重要的是讓民眾對於「黑心食品」的警覺性,臺東縣政府政風處暨衛生局政風室,結合臺灣臺東地方法院檢察署政風室,合併辦理多元化廉政宣導活動,冀能透過寓教於樂的有獎徵答方式,使民眾獲得相關「反貪」、「反詐騙」、「消費者保護」、「衛生及食品安全諮詢」及「國土保育」等多元資訊業務宣導,以達到深化全民廉潔及誠信,以提升機關既廉且能之形象,屆時歡迎民眾扶老攜幼一同參加!

發佈日期: 2016-03-30
新聞分類: #城市 #台東縣
新聞標籤: #臺東縣政府政風處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