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二水分隊加強水箱車幫浦吸水操作訓

  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二水分隊為加強同仁熟悉各式消防水箱車幫浦吸水操作技巧,於105年3月28日9時至10時在二水分隊實施移動式幫浦吸水操作訓練。

  此次訓練主要是彌補轄區消防栓設置不足地區,善用天然水源及農業灌溉溝渠抽取天然水源來救災,所以除了要增進同仁對於移動式抽水幫浦之熟練度、故障排除、使用時機及保養注意事項外,如何有效利用災害現場天然水源,克服環境上之障礙,增進救災效率為本次訓練重點。

  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蔡佳洲:透過訓練可使同仁面對各種災害之應變能力的提昇及培養同仁之間救災的默契,以有效提昇整體消防戰力、強化救災技能,並於臨災應變時發揮最大之救災能量,確保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其他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3-29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