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全中運首金出爐 !

(記者張金源/台東報導)105年全中運首金出爐 網球賽高中組團體成績彰化大慶商工高男稱王及高市三民高中高女封后。

105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正式賽事首先開打的網球項目,高中組成績業已出爐,其中高中男子組由彰化縣大慶商工稱王,高中女子組則由高雄市三民高中摘后,國中男子組團體及各組個人賽繼續進行,也歡迎民眾到場為全中運選手們吶喊打氣。

105年全中運將於4月23日至28日在台東縣登場,共有包括田徑等16個競賽項目,目前台東縣政府正積極的籌辦,希望讓前來的各縣市選手、隊職員最佳的競賽表現舞台。

其中網球賽3月26日起至4月3日一連九天於高雄市立陽明網球中心開打了,參賽選手共計有497人,分為高中男女組及國中男子組團體賽,以上高中、國中男女組單打與雙打個人賽,是105年全中運之首戰賽事,也是唯一在縣外舉辦的賽事。

經過四天來的激戰,高中男女組團體成績如下,

高男:第一名彰化縣大慶商工、第二名臺北市中興中學、第三名臺南市善化高中、第四名高雄市新莊高中、第五名新北市三民高中、第六名臺南市南科國際實中、第七名新北市市立三重高中、第八名臺北市建國中學

高女: 第一名高雄市三民高中、第二名臺北市中興中學、第三名臺南市善化高中、第四名新北市市立三重高中、第五名新北市三民高中、第六名新北市新北高中。

發佈日期: 2016-03-30
新聞分類: #運動 #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