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溪湖分局加強校園周邊安全巡查

  溪湖分局有鑑於發生震驚社會的隨機割頸案,加強轄區學校周邊安全巡查強度,保護每個孩子平安長大,溪湖分局為消弭校園危害事件,建構安全通報機制。
  溪湖分局各派出所針對學校周邊加強巡守勤務,維護學生安全,並對在校園外逗留或落單之學生加以關懷留意;也針對校園周邊治安顧慮場所加強巡邏、臨檢勤務、列管監控精神異常、性侵犯等;警方也提醒家長,遇到壞人一定要想盡辦法求救,也要教導小朋友,逃難優先、打110、看到警察趕快跑向他們、不要跟陌生人接觸、去陌生的地方要有大人陪同。如果孩子們大一點,可以教他們防身術、或是教他們如何使用周遭的器物防身。
  溪湖分局長呂芳典表示:加強校園安全通報機制,對於各轄區學校加強巡查,保護學生安全;另配合學校需求,定時或不定時進入校園,協助校園安全維護,徹查可疑人士,淨化校園周邊安全空間。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其他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3-30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