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2016第三屆高雄會展論壇 市政積極推動會展產業

圖說:2016第三屆高雄會展論壇 現場市民魏季宏大稱讚好評
圖:2016第三屆高雄會展論壇,市民魏季宏現場大聲稱讚好評。

記者 王雯玲高市 報導

日前於高雄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第三屆高雄會展論壇」,在於探討會展產業展望及如何與中央政府合作開創新契機。高雄市府亦於去年發起高雄會展聯盟,整合產官學界,並邀請台南、屏東、澎湖加入,共同行銷南臺灣。積極爭取既有會展到高雄舉辦,也努力開創新展,也期盼更多與高雄產業相關的會展能移師高雄,推動產業發展,打造高雄成為亞太會展舉辦首選地點。
本次邀請各界與會專家學者分享高雄會展的發展以及各大學師生分享會展經驗,其中居住高雄市多年的魏季宏市民,對於高雄市政府的會議展覽中心的發展與成效大為稱讚,因為再過去曾參加過很多展覽與會議課程舉辦在此。覺得身為高雄市民有這樣的一個場所實在不容易,更期望未來市府投入與重視會展產業提升經濟,讓大高雄幸福滿滿100分。
圖說:2016第三屆高雄會展論壇 現場市民魏季宏大稱讚好評

發佈日期: 2016-03-31
新聞分類: #高雄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